牛文軍女兒關鍵字排名含淚著文念父愛——
  爸爸你是我一生住商的精神支柱
  每日褐藻醣膠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宋芳科 通訊員馮振升)昨日牛文軍的女兒牛夢夏含淚寫下回憶文字告亡父祭英靈,點點滴滴的生活細節,讓我們看到了一位嚴肅而慈愛的父親,一位嚴謹認真的好民警。
  在告白文字中,正上高二的牛夢夏回憶了父親對未成年嫌疑犯的惋惜和對工作的認真,這房屋貸款些畫面深藏在牛夢夏的記憶中。同時牛夢夏也希望在天堂的父親安心,她會永遠銘記,好好愛護媽媽,照料奶奶、姥爺,以慰父親的在天之靈。
  小的時候,覺得爸爸是警察是了不起的事情,帶著槍抓壞人,威風凜凜,完全是正系統傢俱義的化身。後來才知道,警察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每次攜槍出警前,他都會想著問問我問問我媽媽,每次審問未成年的孩子,他總是冷著臉厲聲責備,像個生氣的父親,而回家後,又為了孩子的前途感到惋惜;而對於那些犯了錯的中年人,雖然工作是工作,嚴肅處理後他會去理解他們的難處。
  爸,我不相信你能狠心地丟下我和媽媽一個人就走了!這兩天,局長伯伯們、所長伯伯們、還有叔叔阿姨們,都陪在你的身邊,還有許多你過去的朋友、好哥們、專程從外地趕來,陪在你身邊,和你說著話,幫著我和媽媽料理著一切。我和媽媽發自內心地給大家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在這個時候給予的關心和幫助。爸說要做個感恩的人,一些點滴細節我都記在心中,謝謝大家。爸爸看到他的戰友,兄弟們都在,走的也會安心,會少些牽掛。
  書上說:“人生就是不斷的往前跑,盡全力跑,等你跑了好遠好遠再回頭,你會發現那些曾經的傷害,那些讓你痛苦得恨不能命斃當場的人和事,不過是天邊的一抹小黑點,所以跑到盡可能遠,直到你回頭,除了風聲和白雲,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看不見,你會發現,原來一切真的可以重新開始。
  爸爸,一路走好!
  女兒:牛夢夏
  (有刪節)  (原標題:牛文軍女兒含淚著文念父愛——爸爸你是我一生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76sqec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